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快来投稿!浙中医大“盛夏廉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根据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深化“清廉校园”建设推进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廉洁文化作品。

 

 

主办单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室、宣传部

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征集时间

 

2021年6月16日——2021年8月5日

征集内容

 

廉洁书法作品

作品以书写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章党纪党规、廉政诗词、廉政警言警句等为主要内容,书体不限,篆书、草书请附释文。毛笔书法作品幅度不大于4尺整幅(138cm*69cm),硬笔书法作品幅度不大于八开(42cm*28.5cm)。各二级党组织选送3-8幅作品于2021年8月5日前上报纪检监察室。

清廉微电影微视频

根据《第三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启事》,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清廉微电影、微视频。要求围绕“百年华诞 再启征程”为主题,运用微电影、微视频等形式,用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形成敬廉崇洁的社会风尚。作品要求为2020年以来新创作的原创作品。视频格式为mp4或mov,画幅不限,可用手机拍摄。微电影时长3分钟以上15分钟以内,微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各二级党组织选送1-3个作品于2021年8月5日前上报纪检监察室。


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择优向上推送,并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载体进行展出,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联系人:金艳茹,邮箱:jw@zcmu.edu.cn,电话:866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