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首页 > 部门简介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有关规定,在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对全校行政单位和学校任命、聘任的工作人员行使监察职权。保证政令畅通,维护行政纪律,促进廉政建设,改善行政管理,提高行政效能。

2、监督检查学校的决议、决定、规章制度在全校各单位的贯彻执行情况。

3、组织开展校内行政监察工作,协助校行政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难点和广大师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4、调查处理行政单位和学校任命、聘任的人员违反行政纪律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提出处理意见或作出处分决定;并受理监察对象对行政处分不服的申诉。

5、充分发挥监督员的作用,热情指导和积极支持他们依照其职责开展工作。

6、协助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对行政工作人员进行遵纪守法、履行职责的廉政勤政教育。

7、组织监察干部的日常学习、培训等工作。

8、负责监察处内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9、完成校领导和上级监察机关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