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学党史、强担当、严落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知识测试。现将有关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本级及附属医院全体中共党员。

二、测试内容及题型

测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等政治建设相关文件及党的百年纪律史。测试卷共50题,其中单选题30个,每题2分;多选题20个,每题2分。

三、测试方式

参加测试的人员需关注“清廉浙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关注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清廉浙中”并选择“党的政治建设知识测试卷”,进入测试界面开始答题,按照要求选填即可。

四、测试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6月30日。

校纪检监察室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