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中秋、国庆将至,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落实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员干部中做好部署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势,有效防止“四风”反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率先示范,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加强宣传教育,坚守纪律底线。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6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通报》等,对照检查,通过打招呼、发信号等多种方式,明确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教育提醒本单位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风清气正过节。

三、强化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节点”就是“考点”,学校纪委将积极配合党委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表现,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严把纪律关。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领导责任,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执纪问责。

举报电话:0571-86613530;电子邮箱:jw@zcmu.edu.cn。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