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五一、端午将至,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谋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放在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把确保五一、端午假期风清气正作为“责任田”内的硬任务抓牢抓实,及时作出部署,严明纪律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率先示范,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加强纪律教育,严守纪律底线。各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曝光的案例及公开曝光四起形式主义典型问题的新闻通报,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积极配合党委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仍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领导责任,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0571-86613530;电子邮箱:jw@zcmu.edu.cn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