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点击数:[]

各党总支(党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经校纪委研究,决定开展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测试形式

电脑端或手机端登陆网址:http://bb9.zcmu.edu.cn进行网上测试,操作指南见附件。登陆系统进行测试时,将一人一卷,试题和答案选项顺序随机自动生成。

三、测试内容及题型

测试内容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测试题共50题,全部为单选题,每题2分。测试时长60分钟,时间到后自动保存提交。

四、测试时间

20181030日至1130

五、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党委)要高度重视此项测试工作,要对各支部测试情况进行认真部署和检查。各基层党支部要对全体党员进行动员部署,务必使每位党员都能准确理解开展本次知识测试的目的意义,认真阅读操作指南,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也可根据自身实际,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测试。

各总支(党委)测试情况将列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参考内容。

附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网上操作指南

 

                                         校纪委办公室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