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敬廉崇俭、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点击数:[]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实现医院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为进一步加强科室党风廉政建设,2021316日,附属三院老年病科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科室廉政建设分析会。医院纪委书记王婷,纪检监察室庄素芳主任、詹江英,内三党支部书记徐英英一同参加了本次廉政建设分析会。


分析会上,涂毅萍主任、贺灵琼护士长分别就科室医疗、护理方面进行了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科室医护人员在廉政精神及医院规章制度学习、工作作风建设、各项医疗操作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分析。随后全体医护人员畅谈心声,结合工作实际及日常细节梳理小微权力,总结了对医务人员“九不准”行为准则的学习及执行情况。
会议的最后,王婷书记对科室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及本次科室廉政分析会所体现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不断加强学习、加强风险防控、自觉接受监督是实现科室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老年病科全体医护人员敬廉崇俭,规范执业,恪尽职守,警钟长鸣,坚决长期维护科室氛围的风清气正,誓为推进医院“清廉中山”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