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鼓干劲 聚力量 网格化监督管理持续护航医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各级网格监督员的履职能力,切实搭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监督体系,34日至5日,附属三院纪委召开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培训会,医院一、二、三级网格监督员共49人分四场次参加了座谈培训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一级特约网格监督专员王婷主持。

会上,二级、三级网格监督员分别汇报了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网格化监督内容形式、工作机制体制、人员结构、教育培训、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岗位风险点、防控措施与落实、监督中的问题困惑、廉洁谈话技巧等开展了交流,并就下阶段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纪委王婷书记强调,网格化监督管理是做好党的建设、强化行业建设、推动工作效能的必要举措,工作的开展要与医院的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各级网格监督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推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勇于监督,更多参与到“清廉医院”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中来,探索更具实质性且更多元的监督、教育模式,更具实效性的工作机制体制。要以网格监督员“五个一”工作为抓手,结合岗位监督,常态化开展工作,一级、二级、三级网格监督员形成凝聚力、打通每个网格末端,使教育和监督的触角真正延伸至每个科室。要强化提升业务水平,扎实开展监督工作,网格化监督工作要与医院业务工作和提升管理水平有机结合,各级网格监督员要熟练掌握监督范围的业务规范和规章制度,切实将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和普通职工的关键事监督在关键时、关键处,使网格化监督工作落在实处,起到实效,见到实绩,持续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纪委王婷书记还向各级网格监督员通报了2021年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思路,从工作职责职能、方式方法、处理问题技巧等方面开展了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