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校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数:[]

113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第十二次校纪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针对医疗卫生机构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浙江进入新的更大发展战略机遇期、关键突破期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全会通过的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一张蓝图、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工作理清了思路方法,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总体要求。

王轶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监督,加强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举措在学校落实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强化专项监督,加强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教育扶贫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清廉学校、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深化日常监督,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和校内巡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保障者、推动者、展示者。

会上,校纪委委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