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校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点击数:[]

11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第十一次校纪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认为,《建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新发展阶段指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的任务书。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建议》主要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历史征程中,要结合学校实际,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清廉校园、清廉医院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校纪委向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