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卫建主持,学校巡察组带队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组长朱建良,巡察组副组长叶正平,巡察组成员王婷、陈翔、罗锋、骆永忠、陈云、汪佳丽、杜颖、马镇杰出席,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护士长、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医院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张光霁副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的制度安排,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聚焦政治监督,把牢巡察工作定位;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四要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他希望医院党委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希望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支持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院党委书记陈卫建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坚决落实相关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完成此次巡察工作,并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配合巡察,坦诚接受监督;三是坚决立行立改,注重成果转化。
动员会结束后,召开了医院领导班子汇报会,会议由巡察组组长朱建良主持。会上,陈卫建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2017年换届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从医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的组织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作了总结,深刻检视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院纪委书记宋建华汇报了2017年以来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