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2020年第九次校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点击数:[]

10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第九次校纪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12个严禁》和《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实施办法》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意见》。

王轶指出,“12个严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为纪检监察干部划下了十二条行为底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对照“12个严禁”内容进行自我查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守住红线底线。王轶要求,《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实施办法》是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操作手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准确把握各种澄清情形和方式,认真研判、精准核查,确保澄清工作的客观性、公正性和严肃性。王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形势和特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发力、靶向治疗,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