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一行来我校调研监督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点击数:[]

    9月23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黄文秀书记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概况,并作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作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王健主任强调,省纪委省监委高度重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并对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加强风险防控、推进校内巡察、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提出要求。她指出,清廉学校和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及附属医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做好融会贯通大文章。
调研组还与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新任的省管干部进行谈话交流并进行“画像”,实地查看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及谈话室建设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