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纪委开展2020年上半年政治监督落实情况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交叉检查、相互借鉴的通知》要求7月27-28日,学校纪委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政治监督落实情况检查,并接受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对我政治监督落实情况的检查。

此次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四清单”“两档案”“两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画像工作的开展情况。这是新形势下,高校纪检监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政治监督任务书》的具体体现,助推高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也为各兄弟校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完善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通过本次政治监督落实情况的互查,学校纪委对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学习了各兄弟校在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后续进一步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拓宽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