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2020年第六次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学校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六次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部署警示教育活动,并开展廉政党课。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月活动;会议还以《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及《近年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报摘编》中的案例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上,章建生结合《许罗德同志在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上半年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有关精神,给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建设党课。

      章建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提升素质能力作为基础工程来抓,要在三个“摆进去”上下功夫,狠抓落实。一要把思想摆进去,做到领会到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握好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切实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对照到位。要对标对表 “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认真省视自身问题,认真对照反面典型检视,真正受教育,得警示,设防线。三要把职责摆进去,做到执行到位。要在其位、履其职、尽其力,强化使命担当,严格制度执行,锤炼对党忠诚、谦虚谨慎、“三严三实”的品格和作风。

      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