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顺利召开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数:[]

    7月8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会在人文楼2B303召开。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作巡察反馈。党委巡察组副组长朱建良和巡察组成员陈翔、杨春兰等出席。本次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建生书记对本次巡察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从基本情况、总体评价、主要问题、意见建议、整改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同时,章书记针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夯实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四责协同”,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加强内控管理,抓好廉政风险防控。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完全赞同学校党委巡察组对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巡察反馈意见,衷心感谢巡察组对学院党总支工作的督查、指导。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学院党总支将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从严、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内控机制的实效性和长效性;四要勇于担当,认真谋划落实好整改工作。最后,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并监督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