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中午1230分,药学院党总支巡察动员会在富春校区教B303召开。学校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巡察组副组长朱建良,巡察组成员王婷、陈翔、谢军、杨春兰、付国春、马镇杰等出席,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爱琴主持。

巡察组组长章建生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制度安排,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突出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工作;四是强化政治担当,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他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要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接受巡察监督和日常工作;希望学院党总支和广大教职员工要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党总支书记徐爱琴同志代表药学院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接受学校巡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强化担当,充分信任,合力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三要忠诚履职,严密组织,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结束后,徐爱琴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党总支和党员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17年换届以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校园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开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