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点击数:[]

610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动员会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B303召开。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主持,学校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巡察组副组长朱建良,巡察组成员王婷、陈翔、谢军、付国春、马镇杰出席,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章建生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务必要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巡察工作责任感;聚焦政治监督,把牢巡察工作定位;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章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广大师生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巡察工作组成员要强化责任、严守纪律;同时要加强对巡察结果的运用,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在动员会上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巡察,认真查摆研究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恳请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巡察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谭建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17年换届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