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滨文校区23101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刚主持。

陈刚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领导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学校党委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作为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关键一环,予以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对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领导、部署和督查力度;并 据学校《2020年推进清廉医院建设重点任务分解》, 就下一阶段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陈刚强调,各医院党委要充分认识抓好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清廉医院建设的政治责任,研究制定可操作的实施方案,把清廉医院建设纳入总体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一岗双责”,落实好分管范围和分管领域内的具体任务;医院纪委要协助党委开展工作,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各门诊部要结合重点任务分解情况,落实好相应的工作要求。
会上,章建生总结分析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成效与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推进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健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 形成工作合力 ;二要 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坚决 纠治卫生行业“九不准”问题;三是医院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三转”,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四要 全面落实“三为主一报告”要求,健全完善工作程序规范,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工作。
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办、纪检监察室、医管处,门诊部主管单位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负责人 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