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学校主站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廉洁文化  警钟长鸣  资源下载  举报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Content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建生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许罗德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姜国文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关于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案件通报》。

   章建生强调,学校和附属医院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许罗德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政治监督落到实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抓政治监督、聚焦疫情防控抓政治监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政治监督;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日常监督要更加有效、执纪执法要更加精准。

   章建生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发扬担当精神、把握时度效,推动问题解决;要认真对照姜国文、赵开江等反面典型检视、剖析反思,举一反三、引为鉴戒;要严肃纪律作风,严格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全面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

   校纪委委员、校纪检监察室人员与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